今天播種 明日開花 社民連線西環茉莉花圃開幕儀式
譴責曾蔭權濫用公權力 打壓港人示威抗議自由
福利不是施捨 反對可恥交津.根本改革稅制 抗擊貧富懸殊.興建巿區公屋 中止貧民移徙——社會民主連線就交津方案表決之聲明

今天播種 明日開花 社民連線西環茉莉花圃開幕儀式

北非革命浪潮席捲全球,上週日內地的公民社會號召下午2時全國同時集會,表達民主中國的訴求。香港的社民連線及一眾關心中國民主的朋友亦有於西環中聯辦門外響應。

過去一週,內地政府在惶恐的情緒中,瘋狂逮捕維權人士。然而,人民所受的打壓越大,抗爭之火只會越燒越烈。我們將於明天(27日)再接再厲,於下午2時在中聯辦外再次召集,展現中國人爭取民主的決心。
有鑒於內地同胞現在連「茉莉花」三字也不能在互聯網搜尋,為免內地下一代日後不知茉莉花為何物,我們建議在香港設立一個「茉莉花園」,成為內地「自由行」同胞來港的主要旅遊景點。但由於覓地興建需時,因此我們特意在西環中聯辦外,臨時設一茉莉小花圃,供市民、內地同胞、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觀。
同時,我們為聲援內地民眾明天繼續進行「茉莉花革命」行動,並抗議內地政府瘋狂逮捕維權人士,我們將在茉莉花圃通宵靜坐至週日下午二時,以此呼籲市民一同聲援內地同胞爭取和平變革的希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歷史的推進往往因偶然而開始。所以我們願意繼續堅持,希望能召喚更多人的參與。我們呼籲市民,為家為國,請站出來,展示人民尊嚴。如此,則茉莉花開,指日可待。
社會民主連線
2011年2月26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