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政治打壓 堅持繼續抗爭 聲援嚴敏華
四一示威無罪,政治檢控可恥
香港新年快樂,梁振英快快下台

無懼政治打壓 堅持繼續抗爭 聲援嚴敏華

  本會成員嚴敏華於一月二十九日被判襲警罪成,即使在案情中有不少有利於嚴敏華的疑點,裁判官黃汝榮仍然火速在三小時的審訊判處嚴敏華罪成,更不批准一個從來沒有案底,以及涉案案情並不嚴重的嚴敏華保釋外出,反而需要還柙勵敬教導所三星期,未判刑罰已經監禁,本會對黃裁判官的決定非常遺憾。
  一個從無案底的小女孩竟然被看作嚴重罪犯,需要還柙監獄三星期不准外出,不能與家人共渡新年,白色恐怖來臨,誠然與梁振英上任後,土共治港的政治氛圍有莫大關係。前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退休前也留下一句:「我看見前所未見的暴風雨。」來形容目前香港法治面臨的困憂。
  的而且確,自梁當選後,港府突然公佈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包致金因年事已高而退任,轉任非常任法官,而常任法官一職卻由比包致金更老的鄧國楨接任。梁上任後,首先任命廣東省政協袁國強為律政司司長,與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合力加強打壓異見人士,本會先後七位會員被檢控,連古舊的《公眾妨擾罪》,甚至《道路交通條例》都用作政治檢控,《非法集結》這般嚴重罪行相距幾乎有一年才追控社民連成員,政治檢控打壓社民連的意圖彰彰明甚。
  本會主席梁國雄「七一堵路案」被判罰款千五,律政司不滿裁決,案件發還裁判處,裁判官不勝壓力而自我修正,加重罰款至四千五;古思堯焚燒一塊破布而被判九個月監禁,愛港力打人者則只罰千五;加上嚴敏華一案,足見裁判官針對示威者的判刑標準比以往更為保守,更加嚴苛,似乎包致金法官的「臨別贈言」所言非虛,港人豈不擔憂,豈不醒察?
  今嚴敏華雖身在囹圄,但並不孤獨,因為社民連一眾成員今日到此為她打氣,我們一同被捕,一同被控,一同受罪,為香港人爭口氣,捍衛我們應有的權利和自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們無懼任何政治打壓,我們將必一如既往,堅持抗爭,公民抗命,與小圈子政權周旋到底!
社會民主連線
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三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