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繼續抗爭
回應真普聯的立法會選舉初步建議
打人罰千五,燒旗即還柙--強烈抗議杜酷刑偏幫政權懲罰社運

感謝支持,繼續抗爭

 

  今年七一遊行,本會籌募所得約69萬元,成績令人鼓舞。我們十分感激捐助者的信任和支持,也為一群默默付出的義工感到自豪。近兩年本會成員被捲入十多宗政治檢控,牽涉訟費未有確實數字,但估計高達數百萬之多。是次籌募所得捐款,與償還所有訟費尚有不少距離,未來日子還需積極籌募。

 

昨日驟雨急風,參與遊行的市民狼狽不堪,但同時也顯示了香港人反對梁振英及爭取真普選的決心。今年本會籌款數字超出預期,一方面說明今年遊行人數眾多,絕非警方所指的六萬六千人;另一方面,也是香港市民對於特區政府政治迫害本會成員的最好回答。

 

沒有抗爭,哪有改變。我們一直如此相信,並且忠實地執行。市民的支持,是我們的堅實後盾,也鼓勵我們一直前行,無所畏懼。我們在此再次答謝香港市民的支持。期望在未來日子,與各位香港市民同心合力,並肩作戰,爭取一個更為公平正義的社會。

 

社會民主連線

2013年7月2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