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暴力可恥,曾偉雄下台! 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
雨傘運動不屈不撓 不棄初衷不忘戰友

雨傘不屈  除舊佈新 我要真普選  梁振英下台

12月28日,梁振英在地鐵港島西延線開幕中,遭社民連在內的示威者面斥,「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不絕於耳。狼狽不堪之餘,他仗著保安森嚴以語言偽術解窘:「社會上總有一部份人,以為聲浪的大小代表真理。唯一的真普選,是根據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有關決定的真普選」。

 

顯而易見,儘管在民意調查中支持度創新低,但這位大話特首連番向主子中共政權述職未受斥責,確是敝帚自珍,大言不慚。毋須說,他由小圈子選舉黃袍加身以來,一直都在欺上瞞下,弄權自肥;一直與港人為敵,忤逆民意,背信棄諾。於爭取普選如是,對基層利益亦然。9.28雨傘運動奮起,他悍然下令警方施放催淚彈鎮壓,不過是他仇視真普選,為小圈子選舉挹注使然,其後唆使警方縱容黑幫暴力逼迫佔領運動,以致其後赤膊上陣以警察施暴,已充份暴露其笑裏藏刀,狼子野心﹗污衊雨傘運動為外國勢力策動的顏色革命,則更是盡顯一貫顛倒黑白,含血噴人的本色。

 

自上年中展開第一輪政改諮詢以來,梁振英政權一直大肆歪曲香港民意,為人大常委8.31決定製造輿論,替其以篩選特首候選人行假普選搖旗吶喊﹗與其說雨傘運動是顏色革命,毋寧講政改報告使民意沸騰,港人不得不起而抗爭!梁振英身為小圈選舉既得利益集團的頭目,至今尚在逼迫民眾逢迎上意,必須立即引咎下台。

 

其實,此一獨夫梁振英罪行纍纍,又何止於助紂為虐,扼殺普選一端?上台以來大話連篇,以謊圓謊,推行十五年免費教育為其競選政綱,至今幼兒教育未能見配套端倪;全民退休保障一項,則聊以「長者生活津貼」充數,實行遙遙無期;立法規定工時上限,卻因資方反對,龜步不前;公屋每年建屋35,000之豪言,如今已成泡影;至於壓抑樓價云云,現實卻是不斷節節上升……

 

至於其本身欺騙公眾以權謀私,則更是明若觀火,不容抵賴。上台前私挖地窖,以謊圓謊,已構成瀆職罪在先,僅憑立法會保皇黨議員護駕,方能免於受彈劾之恥辱!今年9月,又遭揭發涉嫌以權謀私,非法收受澳洲財團鉅款,卻以佔領運動構成保安問題為由,逃避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接受問責,而其擁有之英屬處女島註冊公司,其經營內情雖屢經追問,卻依然拒不交代。

 

「權貴中總有一部份人,以為權柄的大小代表真理。唯一的真普選,是根據香港人以全民公投的決定的真普選!」這就是我們對梁振英的駁斥!我們更呼籲全港市民,一起痛斥梁振英一夥。在慶典之中,於他們面前高撐黃傘,彰顯民意,吶喊「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

 

撤消人大8.31決定!

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

 

社會民主連線

2015年1月1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