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角奮蹄爭普選 萬眾一心擒惡狼
雨傘不屈  除舊佈新 我要真普選  梁振英下台

警察暴力可恥,曾偉雄下台! 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

去年9月28日,數以萬計港人走上街頭公民抗命,佔領金鐘政府總部外的道路,要求中共當局撤銷人大常委決定,反對篩選未來特首候選人,全面實行普選。群眾無懼警方發射催淚彈及暴力鎮壓,堅持留守佔領區達87日,「雨傘運動」由此奠定香港民主抗爭的里程碑。更且遍地開花,形成佔領浪潮,蔓延至旺角及銅鑼灣。

然而,梁振英政權卻閉眼不看民意,反而誣指這是由外部勢力插手支配的非法行動,而且更不惜擲破臉皮,於旺角及銅鑼灣縱容黑幫暴力衝擊佔領區,襲擊佔領人士,製造血腥恐怖,並為警察暴力鎮壓鳴鑼開道。佔領期間,警方及暴力團夥互為表裡,沆瀣一氣,肆意毆辱雨傘人,甚至枉法政治拘控,罄竹難書,數不勝數。11月中旬旺角清場及12月1日金鐘打壓,更以赤裸裸的暴力鎮壓群眾,再以政治拘控逼迫,淫威盡顯,暴虐齊施。與其後鎮壓「鳩嗚」抗爭如出一轍,過之而無不及!
彰彰明甚之例,莫過於10月中旬金鐘龍和道抗爭,七名警察對被鎖上手銬之示威人士曾健超拳打腳踢。濫權濫捕之下,目前已有近千名雨傘運動人士遭拘捕或檢控。警察本該為公僕,卻反而遏制人權,淪為專權之鎮壓工具,簡直黑白顛倒,天理不容。
不過外號禿鷹的警務處長曾偉雄卻含血噴人,不但一再派遣警隊行惡,更誣衊受害者為違法暴徒,實在可恥齷齪,令人齒冷,必須立即引咎辭職。而一再站在台前為警隊行兇打氣,不惜污衊雨傘運動受外部勢力操縱的特首梁振英,則更是罪魁禍首。所施之軟硬暴力,不外為其力薦人大8.31決定,剝削港人真正普選權而挹注。今日避席渣打馬拉松開跑典禮,不過是作賊心虛,恐為在場市民面斥所致!
因此,我們在此大聲向曾偉雄及林鄭月娥等權貴抗議,要求中共政府必須撤回人大常委決定,立即實行全面普選,還政權於港人!
雨傘運動不屈不撓
公民抗命無畏無懼
立即釋放所有被捕人士,追究警察暴力鎮壓!
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曾偉雄下台!
社會民主連線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五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