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後算帳可恥 抗議政治檢控
警察暴力可恥,曾偉雄下台! 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

揚角奮蹄爭普選 萬眾一心擒惡狼

馬年的雨傘運動浩浩蕩蕩,二十萬人齊上街佔領道路,寫下香港抗命時代的新一頁。乙未羊年伊始,萬民唾罵的特首梁振英,竟發表新年賀辭,指羊是溫馴、和善的群體動物,過年一年經歷風風雨雨,期望來年港人「能夠有羊的特質,包容共濟」云云。

 

這位年廿七即告收爐外遊,上任兩年半已離港外遊70日,民望屢創新低,但年薪比美國總統還要高的狼特首,當然是希望香港人馴良如羊,不知反抗,坐以待斃成為惡狼的大餐。梁振英上任至今,醜聞不絕,大宅僭建、江湖飯局、收受澳洲企業UGL五千萬鉅款、批評普選傾斜窮人,近日更被媒體揭發成立創新科技局背後有利益交換之嫌;與此同時,年建三萬五千公屋、養老金、標準工時等等競選政綱,則是無一兌現。語言偽術是為無信,施政無方是為無能,死不下台是無恥。經歷過去兩年半的「風風雨雨」,香港市民已完全洞悉這個「三無」特首的惡狼本質。期望港人繼續容忍,簡直是白日造夢,痴心妄想。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雨傘運動落幕,但抗命的種子已遍植人心。只待時機來臨,自有萬千義士揭竿而起。羊年的反抗運動,當有另一番新氣象,相信狼特首毋須久候。方今階級矛盾尖銳,貧者欲求蝸居而不可得,為政者不單無意解民倒懸,反而肆意挑動人民內鬥,實為獨夫民賊,人人得而誅之。香港人本是溫良恭讓,揚角奮蹄驅除惡狼,非所願也,實不得不為也!本會嚴正敦促梁振英,坦白交代UGL五千萬鉅款及創新科技局的醜聞,立即鞠躬下台。否則,我們必將讓你寢食難安!

 

狼英逞兇,騙民自甘羊牯

特首貪腐,雨傘誓擒獨夫

 

社會民主連線

2015年2月21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