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爆在即,城邦在望?
我們為何要拉布?|《抗命》第三期

毋忘沙士慘劇,結束中共專政

中共政治區常委兼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天訪港,不僅造成地盤停工、酒店餐廳謝絕訂位、金鐘灣仔大範圍封路等等擾民情況,更令港人想起13年前的沙士慘劇。2003年廣東爆發沙士疫情,時為廣東省委書記的張德江極力隱瞞,最後導致疫症蔓延至香港,奪去多條生命。沙士疫潮正是典型事例,說明專制統治必然為禍民生。本會認為中共專政必須結束,否則類似慘劇只會一再發生。

事緣2002年12月,沙士病毒開始在廣東傳播,廣東省政府卻下令消息不得外揚,禁止傳媒報導。2003年2月,當時的省委書記張德江及省長黃華華,才透露逾300個案確診,但同時宣稱疫情已受控制。結果,沙士疫情擴散全國,並於2月底傳至香港。最後沙士疫情在香港導致1755人染病,299人死亡,包括6位公立醫院醫護人員和2位私家醫生。

不想回憶,未敢忘記,香港人對張德江可謂苦大仇深。不僅如此,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也為當地人民留下血斑斑的「政績」,包括孫志剛案、太石村案、汕尾東洲村案、整肅《南方都市報》、梅州興寧礦難。為官至此,張德江政途卻是扶搖直上,坐上中共政治局常委第三把交椅,充份說明中共政治體制的醜惡腐敗。

張德江一個人的「政績」,便足以說明中共專制統治對人民的傷害。今天他厚顏無恥來港「巡視」,本會必定盡一切努力撕開「和諧」的假象,為香港人民及中國人民發聲:

梁振英下台!

撤回八三一決定,還我香港普選!

結束一黨專政,釋放所有政治犯,全國實行普選!

 

社會民主連線

2016年5月17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