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攜手出戰 壯大抗命力量
狼振英上任後的七宗罪
狼英黑警、九隻賤種, 屈完又屈、見鬼去罷﹗

人社攜手出戰 壯大抗命力量

社民連‬及‎人民力量‬ 今日宣佈組成選舉聯盟,以「抗命派」為共同旗幟,攜手出戰九月的立法會選舉。聯盟以「‪#‎敢抗命‬ 、 ‪#‎堅抗爭‬ 」為競選口號,務求繼承及發揚議會抗爭及街頭抗命的政治路線,壯大公民抗命力量,打破香港政治困局。
人社選舉聯盟積極考慮派出六張名單出戰五區: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及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計劃分別出選新界東;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及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則計劃合組名單出選新界西;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考慮出選九龍東;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及社民連副主席陳德章,考慮合組名單出選九龍西;人民力量司庫劉嘉鴻及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則打算合組名單出選香港島。
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認為,無論力阻大白象工程還是拉倒「網絡廿三條」惡法,社民連及人民力量均合作無間團結一致。主權移交以來,香港社會的政治經濟情況愈見惡劣,傳統民主派有負眾望,遂有社民連及人民力量的誕生。過去數年兩黨積極實踐議會抗爭及街頭抗命,為堅定不移、身體力行的「抗命派」先鋒。近年港人民心思變,抗命風潮獲得更多市民認同。可惜雨傘運動未竟全功,令抗命運動從高峰跌入低潮。吳文遠強調,改變不會輕易降臨,抗爭必須持之以恆。壯大抗命力量,打破香港政治困局,這是時代給予兩黨的使命。
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指出,人社選舉聯盟是民主派首個聯合陣線。人社兩黨重視抗爭運動前途,多於政黨利益或議席增長。過去數月,兩黨努力嘗試與其他路線接近的團體協調選舉,可惜未見成果。袁彌明深信,面對專制政權的步步進逼,「抗命派」必須團結抗爭。拳頭象徵人民奮起抗爭,紅玫瑰則象徵自由和平等,是社會民主主義的標誌。拳頭對碰迸發出紅玫瑰的火焰,代表人社聯手合作,以堅毅不屈的抗爭精神,追求更美好的公義社會。
【人社競選聯盟推薦名單】
新界東:梁國雄(長毛)
    陳志全(慢必)
新界西:黃浩銘、陳偉業
九龍東:譚得志(快必)
九龍西:吳文遠、陳德章
香港島:劉嘉鴻、袁彌明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