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門亂搬賽規亂改.黑哨主席狂打茅波!
鄧徐中辭去行委職務
可以說要,也可說不--2016蕩婦遊行社民連聲明

籠門亂搬賽規亂改.黑哨主席狂打茅波!

社民連主席 吳文遠 Avery Ng 、 成員曾健成(阿牛) – Bull Tsang Kin-Shing今早聯同多名成員及市民再到公民廣場示威,抗議梁君彥不奉從議事規則,為兩名青政新任議員監誓,長毛 Leung Kwok Hung 趕在會議開始前頌讀聲明,隨即趕赴議事廳。

長毛指中共無所不盡其極欲干預香港民選立法會事務,先後有梁振英政府指使律政司向法庭覆核青政兩人宣誓程序;再有疑似非法主席濫改議事規則,唯我獨尊自設立法會程序;人大常委和基本法委員會再下一城欲以釋法來瓦解香港市民授權的待議事議政權利,無視香港司法制度的獨立性;今次假如真的以釋法去定斷宣誓爭議,即盡顯中共暴政的專橫,市民豈容坐視不理,呼籲市民今天晚上七時前往特首辦集合,一同遊參與由 民間人權陣線 Civil Human Rights Front發起的反釋法行動。

立法會主席本來應該擔當球証的角色,誰能想到這個球証,竟能以某方球員威脅罷踢為理由,罰另一方球員出場?我們認為,儘管梁游的部份言論引起爭議,但他們依然是數萬市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法庭既然拒絕批出臨時禁制令,梁君彥便須安排重新宣誓,讓梁游二人履行議員職責。如果梁君彥堅持為強權意志服務,不惜蔑視民意,踐踏議會,非建制派議員別無他法,未來必然在議會抗爭上行動升級,在不同層面鬥爭到底!

社會民主連線
2016年11月2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