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連2017抗爭青年實習計劃
林鄭改善民生,可以嗎?
我們追求公義,不是尋求憐憫

社民連2017抗爭青年實習計劃

剛過去的特首選舉,曾俊華橫空出世,搖身一變成為「修補撕裂」的新希望。我們不以為然。林鄭當選特首,有政黨瞬即從「CY2.0」改口為「疑中留情」。我們不以為然。傘運未見改變,打壓卻從未稍歇。群眾厭倦抗爭,渴望休養生息,完全可以理解。但是……

假期少、工時長的基層勞工,從來無法休養生息。
捱貴租、供貴樓的租客樓奴,從來無法休養生息。
無退保、無院舍的貧窮長者,從來無法休養生息。
壓力大、學債高的在學青年,從來無法休養生息。

政權從來不容許我們休養生息。想要休養生息,絕對不能寄望政權的憐憫,只有靠我們自己!今天政治清算陸續來臨,DQ案判決在即。作為小型政黨,社民連前路崎嶇。但我們始終相信,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我們深信,還有很多人不甘心屈服。我們深信,還有很多人不願意放棄。

時勢愈是艱難,心志愈要堅韌。反抗力量愈是削弱,政治經濟壓迫只會愈難改變。如果你也與我們有相近想法,希望體驗抗爭運動的酸甜苦辣,請加入我們的抗爭青年實習計劃!並肩協力,永不休戰!

對象:大專生,理念與社民連相近,有志於改變社會

日期:6月初至8月底

時間:每星期最少兩至三天

學習課題:左翼視野、性別分析、分配公義、福利政策、社運歷史

工作內容:政策研究、小組學習、地區宣傳、組織行動

(本會將提供微薄的車馬費津貼)

報名方法:

請填妥網上表格(goo.gl/PgBA3D),我們將於五月底約見申請者面談。如有疑問,歡迎facebook或電郵查詢。

截止日期:2017年5月20日

Tags : 實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