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龜縮媚共 港人義不容辭 法辦行凶公安
國歌法聯合聲明
停止屠殺巴勒斯坦人民 強烈譴責美國以色列暴行

林鄭龜縮媚共 港人義不容辭 法辦行凶公安

近日接連有記者於內地採訪被襲。有線中國組記者在四川都江堰採訪地震十周年悼念活動時,被兩名「不明人士」毆打。事隔數天,再有Now電視台駐北京記者於採訪維權律師謝燕益出席北京律師協會聽證會時,遭警察粗暴阻撓,攝影師更被多名便衣警員按在地上,強行鎖上手扣,被逼簽署悔過書方行獲釋。

首先,林鄭月娥於2007年,時任發展局局長,於特區政府撥款100億元賑災,對臥龍公路建後一再崩塌之事不置一辭,已是嚴重失職。其中一所學校重建被拆卸,改建為商場之人血饅頭工程,林鄭置若罔聞,則更是藏污納垢,諂媚權貴!香港傳媒於地震十周年尋根究柢,卻遭當地黨官肆意毆辱,林鄭於現場竟支吾其辭,表示遺憾以作敷衍,為權者諱,又如何令港人信服?

至於往後,港媒Now TV於採訪大陸維權律師謝燕益出席聽證會時,遭公安人員粗暴對待,林鄭再施故伎,不敢譴責光天化日行凶之國安人員則簡直一錯再錯,以謊圓謊!與許智峯不忿特區政府狗仔隊進駐立法會,監視議員私隱之抗命行為,未審先判,遭刑事檢控及譴責一事,簡直天壤之別!厚此薄彼,盡顯特區政府諂媚權貴,仇視異己的齷齪!對香港傳媒克盡己責,報導事實而遭中共政府打壓噤聲,卻對立法會議員反抗行政當局之行動大加鞭撻,實在令人齒冷。親疏有別,不過是為權者諱之寫照,林鄭月娥之行為,實為港人不齒,永為恥辱!

身為特首,對香港傳媒在大陸受打壓噤聲,為專制塗脂抹粉,龜縮諂媚主子,我等實不能不高聲譴責。因此,在此抗議中共肆意遏制傳媒報導事實的暴行,並強烈要求:

1、保障新聞自由,莫再阻礙採訪,停止一切對記者的暴力;
2、大力監察汶川重建工程之進度,莫讓豆腐渣工程借屍還魂;
3、釋放所有維權人士;
4、立即法辦涉事人員,公佈真相,還公道於昭昭眾目。

社會民主連線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