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民主連線就行政委員岑子杰於10月16日遇襲事件之聲明】
【保皇議員 惡行纍纍 全民投票 光復土北】
【社會民主連線參選宣言】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踢走暴政,全民表態

【社會民主連線就行政委員岑子杰於10月16日遇襲事件之聲明】

本會行政委員、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2019年區議會選舉瀝源選區候選人岑子杰於2019年10月16日前往旺角出席民陣會議途中,在鴉蘭里被4-5 名兇徒以鐵槌伏擊,頭部和手部受傷流血。這是繼8月29日在佐敦德興街襲擊案後,短時間內所發生的第二次襲擊事件。
 
本會就岑子杰再次被歹徒襲擊一事,強烈譴責兇徒的行為。在兩個月內,社會接連發生兩起針對岑子杰作為行兇目標的襲擊案。今次更時值民陣申請10月20日舉辦大遊行,並選擇在民間人權陣線會議地點附近行兇,歹徒和幕後黑手的用意非常明顯。他們意圖透過多番襲擊岑子杰,恫嚇整個公民社會和爭取自由民主的香港市民,令市民懼怕再次走上街頭,從而放棄參與社會運動和噤聲。
 
另一方面,岑子杰作為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候選人,在選戰正紺之際被襲,同時是針對民主派的選舉暴力!兇徒企圖以赤裸裸的暴力取代民意,左右選舉結果,也是對公平公正選舉的惡意挑釁。最後,本會要求香港警隊嚴肅跟進岑子杰今次遇襲事件,盡速緝拿兇手歸案,切勿輕忽造次。
 
社會民主連線
2019年10月16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