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仍然未得勝——2019區議會選舉結果聲明】
【廢除《國家安全法》、粉碎《基本法》第23條 張曉明見鬼去罷!】中聯辦示威,讉責張曉明《人民日報》言論
【保皇議員 惡行纍纍 全民投票 光復土北】

【我們仍然未得勝——2019區議會選舉結果聲明】

【社民連2019年區議會選舉結果;三位候選人得票如下】
🚩東區樂康選區 曾健成 當選
李進秋 2,800票
曾健成 3,563票
廢票 18票

🚩土瓜灣北選區 梁國雄 落選
李慧琼 1,881票
梁國雄1,538票
廢票 12票

🚩沙田瀝源選區 岑子杰 當選
黃宇翰 2,443票
岑子杰 3,283票
廢票 31票

——————————

【我們仍然未得勝——2019區議會選舉結果聲明】
今屆區議會選舉,本會共派出三位成員出戰,對手均為保皇黨候選人。其中,東區樂康選區及沙田瀝源選區,本會均有派出代表參選,今屆終於旗開得勝;至於在九龍城土瓜灣北選區,本會代表則以343票之差僅敗。

是次選舉創下歷史最高紀錄的投票率71.2%,共294萬人參與投票。自今年六月以來,香港社會風起雲湧,100萬人、200萬人、170萬人遊行,民意非常清晰。可惜,特區政府冥頑不靈,遲遲拒絕撤回送中惡法,反而縱容警察不斷濫權及濫用暴力,血腥鎮壓反抗的人民,終於導致局勢不斷惡化。今次選舉結果,對於盲目維護警察及政府的保皇黨,簡直是毫不留情的狠狠掌摑。

過去數月,政府一直強調「止暴制亂」,將當下政治問題通通歸咎於被迫走向暴力的示威者,至今無一位官員下台,無一位警員受到懲處。今次選舉結果猶如公投,代表香港人對政府投下的不信任票,清楚說明當下亂局就是由政府一手造成。我們嚴正呼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請勿繼續迴避民意,正面回應五大訴求。
雖然是今次區議會選舉贏得不少非建制派議席,但我們沒有忘記,過去數月無數被捕、被控、受傷、甚至失去生命的香港人。我們將會運用議席的平台及資源,繼續推動五大訴求落實。我們犧牲了許多,至今仍然未得勝,而且運動前景未明。不過,我們十分有信心,只要一日未成功,香港人都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最後,我們衷心感謝香港人的信任,以及各位默默耕耘的助選義工。雖然前方依然荊棘滿途,但我們將會繼續與港人同行,披荊斬棘,奮戰到底。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社會民主連線
2019年11月25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