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禁選法,眾籌抗暴政】
【疫症可怕,但貧窮更可怕:「零蚊糧單」與無薪假】
「無畏無懼 持續抗爭」——4.18大拘捕回應

【廢除禁選法,眾籌抗暴政】

假如被判超越三個月的刑期,由定罪當日開始計五年之內是不能參選,我們現時有超過四十名區議員和立法會議員,當中有四位區議會主席和一名區議會副主席,與及九位立法會議員,和卅多名區議員。這一個鄭若驊就說沒有政治檢控,她說她不會政治檢控香港人,老實說在雨傘運動中只選九個人來檢控,我除了說是政治檢控還能是什麼?

法庭曾經跟香港人說,在判詞中跟香港人說,最重要的是選民自己所作出的決定。假如法庭認為選民的決定是這麼重要,我認為這個條例是不應該存在,應該被撤銷的。我們若能拿走對方一個武器,就拿走對方一個武器,盡我們香港人所能,盡我們所有一切的辦法,與這個暴政對抗!

黃之鋒:「我想現時政府為何要大規模拘捕和起訴民主派兩級議會的議員,很大程度是因為中共希望透過政治審訊,透過這個政治審訊使到四年後,至少四百名民主派議員不能繼續報名爭取連任,因為只要直接提出起訴,然後使他罪成,就算是緩刑也好,都已經會喪失參政權利。而這一種DQ,是連選舉主任與您書信往來也不需要,直接挾你上法庭便成。現在我們面對政權全方位打壓,我認為我們要在不同的戰線也要阻擋共產黨,不是說參選必然有用,亦不是說司法覆核的結果有改變便能夠變天,但我想在現時的制度下,司法覆核仍然是我們要嘗試的途徑,我希望大家能支持這次眾籌。」

守護公義基金
銀行名稱:恒生銀行 (HANG SENG BANK)
戶口號碼:788-006039-001
戶口名稱: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 (HONG KONG PROFESSIONAL TEACHERS』 UNIO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