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絕不手軟、政治Show收買人心 識破林鄭伎倆 港人同心團結】
【以防疫之名:《限聚令》三大惡極】
【押後選舉與民為敵 政治篩選誅除異己】

【打壓絕不手軟、政治Show收買人心 識破林鄭伎倆 港人同心團結】

96日,本為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的日子,林鄭政權卻以防疫為名,怕保皇黨再輸為實,藉人大之手,粗暴押後選舉一年。但是,大批市民在投票日不理黑警滿街,仍然走上街頭,乘隙遊走,誓要宣洩憤懣反抗之心。

市民和平聚集,黑警卻肆意截停濫捕,近三百人被捕,更有大批市民以違反《限聚令》遭票控。港人集會請願權利已被剝奪。

不准市民投票、只准林鄭做SHOW

林鄭政權以抗疫為由延後選舉,卻推行勞民傷財的全民檢測計劃,可笑是141間全民檢測中心,多達76檢測站為往屆選舉的票站!換言之,政府鼓勵500萬名市民聚眾參與檢測,卻禁止400萬登記選民履行《基本法》賦予的投票權利!雖然政府以英、法等國都有押後選舉,來合理化選舉延後的決定,卻避談其他國家是經過民意代表審議決定,與人大一錘定音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全民檢測成效遭到各方質疑,連政府的醫學專家也有所保留,說得客氣的就說「好過冇」,不客氣的就公開表示自己不會參加。林鄭惱羞成怒,將專家團隊貶為「所謂專家」,更附送一頂大帽子,將表達異議打成為「這是政治計算的目的,就是抹黑中央、破壞香港與中央關係的目的」。

林鄭不打自招,全民檢測果然是政治表演,希望幫政府「轉危為機」,淡化林鄭封關不力,爆出第三波疫情亂子;也乘機為主子塗脂抹粉,歌頌中共對港人的「恩情」,保皇黨也加入大合唱,奴顏婢膝,令人作嘔!

全民檢測勞而無功

林鄭宣稱全民檢測目標是500萬人,即每天應起碼50萬人參加,政府更要求每天完成10萬樣本的檢測量。林鄭政府就是以此為藉口,不按採購程序,直接指定中資背景的檢測公司提供服務,藉口是只有這些公司能於短時間內提供數以萬計規模核酸檢測服務。

但是,港人的眼睛是雪亮,除了恐懼個人資料外洩,另一方面,全民測檢只有一次,但病毒卻不會停止傳染。事實上,有個案參加全民檢測無事,數日後卻被發現確診。政府宣稱全民檢測是為了尋找隱形患者,預計每5000人就有1個案(約0.02%)但是,截至913日晚,距離計劃結束只餘下1天,參加檢測人數171萬,每天平均只有13萬人參加。已檢測樣本166.7萬,找出隱型患者26個,確診率為0.00156%

全民檢測勞民傷財,效果成疑,如不杜絕外來患者,無助截斷傳播鏈。假若政府集中高風險群組,進行定期檢測應更為有效。政府自7月起,為50萬較高風險群組做檢測,在已檢測的9萬樣本,已發現了31個樣本呈初步陽性。確診率為0.034%,高危群組,例如的士司機,確診率更高達0.08%

立法會惡法將通過

林鄭能否用全民檢測為主子塗脂抹粉﹖甚至以推行健康碼恢復通關,為旅遊零售業鬆綁,以此邀功收買人心?明顯地,林鄭用兩手管治,一手拿著大棒,一手拿著糖,不過,派糖是派給普通香港人嗎?

立法會主席何君堯向傳媒聲稱,未來一年政府不會在立法會上有大動作。可能在何主席眼中,打壓港人已是政府新常態,不值主席一哂。

未來一年,林鄭給立法會保皇黨的任務,重中之重是要通過「大灣區境外投票」。一旦通過,大灣區選票可以任意操弄,扭曲選舉制度,推翻對自己不利的選舉結果。面對偌大的票源毫無監管,大灣區票站將淪為黑箱,令香港選舉制度僅餘的公信力蕩然無存。

還有將港人儲蓄藉著大白象工程「送中」的政策,已排在立法會日程上等待舉手通過。林鄭配合中共,全面打壓港人僅有的民主權利一清二楚,港人過去宣示不滿的手段,大型遊行和投票,已被林鄭以不同方法箝制箍限。面對重重打壓,香港人必須要有意志堅定,團結一致,不要隨便放棄立法會這一個抗爭平台,在每條戰線上奮戰到底!沒有暴徒,只有暴政!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社民連副秘書長
陳寶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