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波聲援茉莉花革命
廉署正式知會立案查辦 曾蔭權務須交代引咎下台
不容特首有特權 廉署立即展開調查 ──回應特首涉利益衝突聲明

第五十四波聲援茉莉花革命

     今日,公職人員之首毫不忌諱,盛情享用權貴所設的奢華款待,廉價登遊艇、乘私人飛機、收受豪宅,事後砌詞狡辯,毫無悔意。繼董建華禍港,再有曾蔭權苛政,如今更暴露其貪婪之心,足見小圈選舉,必生妖孽。

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共正是無官不貪,胡溫二人為最高領導人,其月薪不過三千多,但海外擁有資產數值卻為千萬倍。人大政協不過是舉手機器,實質同流合污,謀取私利,鞏固貪污體制。

然而,國內反貪腐運動經歷多次鎮壓而不果,同樣香港爭取真普選亦屢遭波折,絕對權力造成絕對腐敗,小圈選舉出產權貴傀儡,自是利益往來不斷,造就官商一體。小圈子制度令特權少數凌駕人民,致令施政倒行逆施,特權階級肆無忌憚,巧取豪奪。

曾蔭權收取利益之舉,亦見香港貪腐之風緊接大陸。蔭權治港七年毫無建樹,如今「與富豪同坐一條船」,貪圖奢逸,更彰其劣,顯其醜。小圈滿豬狗,群魔齊亂舞,全因一黨專政所至,我們勢必衝擊如此不義制度。聲援茉莉花運動除支持內地民主運動外,同樣貫徹其反貪腐、反獨裁之精神,今天正衝著曾蔭權而來。茉莉花開,煲呔下台!

四五行動、社會民主連線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