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迫害天理不容 立即釋放夏霖及六四酒案人士
【社民連就「土地大辯論」假諮詢之回應】
人權大於政權 人民高於國家 國家安全為名 打壓異見為實

政治迫害天理不容 立即釋放夏霖及六四酒案人士

去年今日,維權律師夏霖被控「詐騙」罪成一案,在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進行二審判決;夏霖律師由原審判決入獄十二年,改為入獄十年。另外,符海陸、張雋勇、羅富譽和陳兵四人因售賣一瓶名為「銘記八酒六四」的酒,而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之罪名被拘留至今超過兩年,去年三月被成都市中級法院起訴至今亦已超過一年,法院卻遲遲不開審,嚴重超越了「刑事訴訟法」的審理期限。終於昨天,符海陸妻子劉天艷及羅富譽妻子高燕,二人㩦同寫上「不審不判近兩年,酒案家屬盼親人」的橫額到法院,並控告法官伍曉峰故意拖延案件的瀆職違法行為。

夏霖律師乃知名維權律師,曾為艾未未、冉雲飛、譚作人、郭玉閃及浦志強等人出庭辯護,因而成為中共眼中釘,其真正「犯下」的所謂「罪行」,就是為維權人士維權。如今中共以「詐騙」之罪名囚禁夏霖,明顯是作出政治報復,更籍此詆毀其聲譽,對夏霖作人格謀殺。

而更離譜的是,符海陸、張雋勇、羅富譽和陳兵四人,竟因一瓶酒而被政治迫害拘禁超過兩年至今!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共以坦克和軍隊鎮壓和平集會,死者至今並未得以申冤,死者家屬至今仍被多番迫害、監控及騷擾;四人為了記念六四而把酒命名「銘記八酒六四」,便因而被冠上罪名囚禁至今!以一瓶酒顛覆國家政權,簡直荒天下之大謬!如今法院更為了政治迫害而不惜違法拖延案件,更顯得中共暴政殘酷,實在令人齒冷!

其實中共政治迫害殘民瀆憲絕非新鮮事;劉曉波、李旺陽、王全璋……被政治報復甚至株連家屬的維權人士大有人在。習近平口口聲聲依法治國,卻不斷迫害一眾行使憲法賦予之權利的人士,偽善至極;一切惡毒的政治迫害,只會更顯得中共鐵腕背後懼怕人民的懦弱。就此,我們今天到中聯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夏霖、符海陸、張雋勇、羅富譽和陳兵及所有政治犯,並停止一切政治迫害!

社會民主連線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