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與暴政同在 曾班子「遲早要還」
以事論事,還手無寸鐵的示威者一個公道
武力對待示威者可恥 社民連線強烈譴責警方濫用暴力打壓和平示威

暴力與暴政同在 曾班子「遲早要還」

暴力與暴政同在  曾班子「遲早要還」
社會民主連線回應李少光的聲明

無論李少光如何裁贓抹黑,都改變不了一個事實:警方在昨夜(3月6日)對現場環境毫無掌握的情況下即濫用武力,結果令現場有孩童受傷。面對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人士,警方暴力清場且波及婦孺,可見其暴行的嚴重程度。

警方為了掩飾這一宗回歸以來最重大的瀆職事故,當然要謊話連篇。試問示威人士真的如斯暴力,為何被捕的113當中,無一人被控以襲警罪?在中共因出於對「茉莉花革命」運動的恐懼而瘋狂侵犯人權之際,特區政府竟然邯鄲學步,將過百名和平示威人士全數拘捕,這不單是國際新聞,而是香港人權的大醜聞。社會民主連線將為此去信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作出投訴。

李少光繼拒絕王丹入境時發表「悼念不必親臨」的冷血言論,今日竟然又說出「示 威者以小朋友作為抗辯鬥爭武器」此番誹謗和平示威人士的說法。我們認為此人身為北京奴才的爪牙,已經泯滅人性。而曾偉雄等警方領導層,則是摧毀警隊聲譽和市民信任的元凶,並陷前線同袍於不義的惡賊。他們如尚存半點良知,就應自請下台。

暴政當前,獨裁者只會用暴力維繫權力與私利的狂莽和愚昧,昨夜在雪廠街於德輔道中的十字路口上又再次得到證明。但自昨夜之後,李少光和曾偉雄已經造就了113個永不再與曾蔭權政府作出妥協的香港市民,並進一步積累更多對建制的不滿市民,加入抗爭行列。
社會民主連線
2011年3月7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