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暴力行為——就梁國雄議員辦事處職員被襲事件之初步回應
就梁國雄更改選區一事之說明
2011年區議會選舉社會民主連線參選宣言

強烈譴責暴力行為——就梁國雄議員辦事處職員被襲事件之初步回應

今天,社民連及四五行動成員、梁國雄議員辦事處幹事陳寶瑩及另一幹事麥嘉富於擺設街站時,遭到襲擊。

事緣今天下午四時許,長毛大埔辦的職員陳寶瑩及麥嘉富於大埔超級城往寶湖花園的天橋上擺設街站,主題是反對替補機制。然而,擺站後不久,一年長男子突然滋擾,觸摸陳寶瑩面孔;麥嘉富見狀上前,又被男子咬傷,並推倒於地下。其後男子欲逃去,陳寶瑩追截;至大埔超級城商場,男子反過來揮拳毆打陳寶瑩。最後,男子被商場保安制服,送警辦理。

本事件始末細節、襲擊男子的身分與動機,仍有待警方具體調查,暫未發現其行為是否與本會之政治立場有關。然而,就此等極其嚴重之性騷擾及暴力行為,社會民主連線表示強烈譴責。

同時,本會不會受此事件影響,仍將繼續到街上,向巿民說明本會就替補方案及各類議題之政治立場,推動民主,捍衛基層。

社會民主連線
2011年9月16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