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出席「社會民主連線政改商討日2013」
社會民主連線政改商討日結果公佈
回應梁振英言論及天水圍暴力事件

敬邀出席「社會民主連線政改商討日2013」

    民主路漫漫。從1986年高山大會始,港人爭取政制民主已有27年。政制民主化在循序漸進的謊言下一拖再拖,幾歷波折,特區政府終於要為雙普選劃下年期。可是,在中共政權的政治陰霾下,篩選機制呼之欲出,普選假貨魚目混珠。來年的政改諮詢,將是港人爭取政制民主的關鍵時刻。

際此重要關頭,本會將與「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合作,舉辦「佔領中環」第二次商討日。我們期望是次商討日,能夠就幾個爭議問題深化討論,為來年的民間政改立場及爭普選運動,訂出適切的原則和立場。本會呼籲關切香港民主前途的朋友,踴躍參與是次活動,為未來的爭普選運動凝聚共識。

欲免向隅,請即填寫報名表格,並以郵寄、電郵或傳真方式交回本會秘書處。本會將以電話或電郵方式回覆作實,詳情請細閱底下的「報名須知」。截止報名日期為2013年10月20日。如有疑問,歡迎向本會秘書處查詢。

 

政改商討日報名表格(jpg版) 下載

政改商討日報名表格(pdf版) 下載

社會民主連線政改商討日2013

日期: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時間:1:00pm-6:30pm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第一教學樓LT-2

主辦團體:社會民主連線、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

討論議程

一、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公民提名是否不可缺少的直接提名方法?

二、作為民意授權機制,辭職公投是否比電子投票優勝?

三、「佔領中環」行動是否應該完全服從警方的封鎖線規定?

 

報名須知

1. 本次商討日的形式,參考「和平佔中」第一次商討日的做法,以小組討論為主。每個議程將有約一小時的討論時間。

2. 本次商討日的名額,將優先分配予社民連會員及社民連之友,其餘名額將開放予公眾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3. 有意參加者可以電郵或傳真,遞交報名表至本會秘書處。本會秘書處收到報名表後,將儘快以電郵或電話回覆作實。

4. 本會秘書處將於商討日舉行三日前,將關於討論議程的參考資料電郵予報名者。因此,請參加者務必填寫電郵地址。

5. 本次商討日的主要語言為廣東話。不便之處,敬請海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