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不是奴隸,立法標準工時
曾鈺成封鎖議會 立法會淪為監獄 -社會民主連線回應曾鈺成言論

打壓愈烈反抗愈強,全力支持622公投

日前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的電子投票網絡平台,被有組織的國家級力量瘋狂攻擊至系統癱瘓。其龐大干擾的流量竟佔全港頻寬兩成,實屬史無前例。及後,蘋果日報及主場新聞也先後受到同類攻擊。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政權已準備全力發動維穩機器,不惜動用龐大資源,嘗試消滅一切不利於其管治的網上資訊。

閹割普選,扼殺自治,極力打壓網絡資訊自由,中共政權全面收緊香港自由的謀略,已經是圖窮匕現。際此危急關頭,我們將全力落區宣傳622公投,呼籲全港市民積極投票,七一齊上街,向中共宣示爭取普選的決心。

本會呼籲成員及支持者,投票支持真普選聯盟方案。至於公投第二道題目,基於加入方式不符商討民主,也將運動焦點從公民提名倒退回所謂「國際標準」,本會呼籲成員及支持者投下棄權票。

由於電子投票系統被攻擊至癱瘓,實體票站數目有限,相信622公投的票數將不如預期。我們呼籲和平佔中及泛民黨派,鄭重考慮於下半年啟動辭職公投。無論如何,政權的無恥手段,只會激起人民更大的反感。622未能投票的港人,必會將憤怒轉向七一上街。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社會民主連線

2014年6月19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