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同行,堅持抗爭,濟弱扶傾,義無反顧】
【政府縱容漏洞難辭其咎 落實援助津貼刻不容緩】
【不要明日大嶼 我要今日援助設立失業援助金】

【繼續同行,堅持抗爭,濟弱扶傾,義無反顧】

民主派初選結果已公佈,首先,必須感謝市民的信賴,讓我可以獲民意授權出戰未來9月的立法會大選。儘管初選前,政權大肆恫嚇,但無阻市民表態,有超過60萬市民出來投票,而我們九龍西更是最高投票率的一個選區。面對九龍西區選民的勇氣和堅持,我必定會更加努力,不負選民的重托。

不同的政治環境,就會成就不同的政治人物。過去一年,香港人經歷了「反送中運動」之後再面對港版《國安法》壓境,政治環境空前高壓,民生議題旁落,政治上的反抗成為重點。這次選舉結果,最能體現出香港人反抗與求變的意志。反思初選的結果,我為何能勝出?最重要是因為在「反送中運動」中我剛巧擔任了重要的崗位,令我可以獲群眾注視,從而對我有所認識,並信賴我有能力在議會為市民發聲,為人權抗爭。我想,假如今日的當權者不是政治先行,冷落民生,假如林鄭能廣覽兼聽,能尊重香港人應有的自由和權利,那麼初選就可能有不同的結果。其實,不同的參選隊伍均各擅勝場,有的抗爭意志堅定,有的熟識民生政策,有的擅長司法制度,有的心繫小眾社群,不同選區、不同候選人都讓我有所學習,受益匪淺。

我在2008年加入社會民主連線,而社民連14年來,都是「濟弱扶傾,義無反顧」,為不同的弱勢社群發聲。在路線上,社民連堅持「沒有抗爭,哪有改變」,在街頭、議會、司法三線,全力抗爭。未來,如我進入議會,定必會堅守社民連的信念,為香港人、為所有弱勢社群發聲,在議會內外,為人權抗爭。

初選前後,政權與保皇黨互相配合製造恐怖的氣氛,又指初選不合符選舉法例,違反《國安法》,目的顯然易見,就是要破壞「35+」,讓保皇黨可以繼續把持議會,配合政權剝奪香港人的權利。我們都知道要達成「35+」殊不容易,但每件事情要成功,不是都必須克服重重難關的嗎?在2019年之前,有誰想過香港會有100萬人上街?有誰會相信香港可以有200萬人遊行?在今日之前,有很多人都認為立法會民主派初選不會成功,就算順利舉辦也不會多人投票。但在香港人的堅持之下,民主派初選不單成功了,更有超過60萬人參與投票。未來,我必定會與所有初選勝出者、所有香港人,一同盡全力創造「35+」的成果。

繼續同行,堅持抗爭
濟弱扶傾,義無反顧

岑子杰

選舉廣告 | 22/7/2020 | 自家製作 | 一份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