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民主連線第四屆第一次週年會員大會新聞稿
社會民主連線第四屆行政委員會梁國雄內閣政綱
路面安全有疑慮 環境公義開倒車——社會民主連線回應粵港自駕遊方案

社會民主連線第四屆第一次週年會員大會新聞稿

梁國雄接任主席 堅定不移 繼續抗爭

 

社會民主連線第四屆第一次週年會員大會今天於藍田茜草灣鄰里社區中心順利舉行。雖然2011年黨內分裂,區選成績未如人意,但會員仍積極參與及發言討論。
會上,社民連第三屆行政委員會正式落任,第四屆行政委員會候選內閣「梁國雄內閣」,經會員投票選舉後,以「85票信任、3票不信任、6票棄權」的結果當選,正式上任。
梁國雄在政綱中表示,「社民連的立足點,正是為了爭取香港實行普選制度,並由此繼續與受壓榨的民眾,為社會資源財富重新分配而奮鬥。故此參加議會選舉及在內抗爭不過是用此平台作為講壇,揭露官商政治霸權,促進群眾抗爭之策略,而非最終目標。」
他期望會眾今後「加強政治宣傳工作,把社民連的政治理念、 政策綱領,結合到低下階層的日常生活苦困中,持續不斷地耐心解釋,從而吸引到他們更支持社民連。」,並須努力「建立新的政治同盟,與社會內捍衛群眾利益的力量結合」,從而「為開展群眾抗爭運動積聚力量,替未來的立法會選舉奠定奮鬥基礎」,實踐「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理念。
社會民主連線
2012年2月12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