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赤口開年 撤回司法覆核
特朗普不低頭 就要他走頭 -聲援美國人民鬥爭
全民退休保障,政府不願做,非不能做﹗

初三赤口開年 撤回司法覆核

隨著梁振英放棄連任特首,施政報告放棄挑起政治爭端,香港社會的政治紛爭似乎正在降溫。社會各界將焦點放至在特首選舉上,塗抹香港政府即將換屆,香港即將政通人和的假象,卻無視了政府仍然大舉打壓進步民主派議員的事實。

 

事實上,眾位候選人未有主動回應是次政府的司法覆核,正正是要冷處理梁振英對四位議員的政治打壓,以讓政府的陰謀在缺乏爭議聲的環境中通過。

梁振英即使已經放棄連任,卻從未退下政治鬥爭的火線,更是「官到無求膽自大」,繼續罔然動用公帑,向四位民選議員發動政治清算。梁振英以屬於市民大眾的公共資源,挑起違反香港民主精神的政治鬥爭,滿足自己個人的政治慾望及向北京表忠,卻要議員們以自己的資源迎戰,實在不能為市民所接受。

四位民選議員的議員資格,是市民透過選舉所實踐的公共意志;梁振英透過司法覆核,試圖顛覆選舉結果,推翻香港人的民選議員,是一場徹頭徹尾的政變。

香港眾志以及社會民主連線,於年初三赤口,特意到達禮賓府示威,正正是要求梁振英撤回針對四位議員的司法覆核,停止以公共資源進行政治迫害,破壞香港的法治,以及僅有的民主。梁振英必須撤回司法覆核,以停止這場侮辱香港選舉制度的鬧劇。

Tags : 梁振英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