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治港 插贓嫁禍 警黑肆虐 製暴始亂 立即獨立調查真相
五大訴求,林鄭置若罔聞,閉門造車,偽造對話平臺,民意彰顯,全面獨立調查
年輕人犧牲太多,我們有何可為﹖長毛在8.5金鐘罷工集會一席話

謊言治港 插贓嫁禍 警黑肆虐 製暴始亂 立即獨立調查真相

今日,林鄭月娥及一眾權貴沆瀣一氣,恢復行政會議運作;然而,在中共所謂「止亂制暴」的指揮棒下,民間過去兩個月的五大訴求,自然不會放在議事程序。

其實,林鄭把持的特區政府從6月12日開始,大舉運用警察鎮壓民眾的反送中抗爭,才是暴力泛濫的根源。7月21日晚上,元朗白衣人恐襲無辜市民,乃是警方縱容黑社會,互相勾結鎮壓民眾的鐵證,這正是為何當局在民意沸騰下,至今抵死不肯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原因。8月5日首次三罷以來,在中共連番打氣下,警黑合作更形猖獗,暴力鎮壓變本加厲,已使香港變成警黑社會,為著掩蓋濫暴濫控及黑幫施暴,當局以武力阻礙傳媒正常採訪之餘,更開動宣傳機器混淆黑白,發放不誠不實的消息,污衊反對警黑暴力的抗爭。

在8月11日晚上的鎮壓中,上述「謊言治港、警黑社會」醜陋,又因警員混入示威者群中進行毆捕而凸顯。

顯而易見,警員既已奉命滲透示威,則除了伺機施暴行兇,自然亦可在人群中製造混亂,帶頭向警方挑釁,以致以種種「暴力」行為肆虐,抹黑與警方對峙的示威群眾,為暴力鎮壓升級製造藉口。賊喊捉賊,「暴亂」又豈能不愈演愈烈,插贓嫁禍,乃是諉過於人,為政治逼害及製造暴亂圓謊而已。

此所以,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等,在新聞發佈會遭記者詰問之下支吾以對,盡顯理屈辭窮的齷齪。因此,我們在此嚴正譴責林鄭政府縱容警黑勾結,施暴迹近國家恐怖主義,不惜置市民之安危於不顧,必須公布鎮壓真相,還香港人公道,並立即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強立送中惡法始末。

我們在此重申,制暴平亂,解鈴還須繫鈴人,特區政府必須切實回應民間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社會民主連線
2019年8月13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