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訴求,林鄭置若罔聞,閉門造車,偽造對話平臺,民意彰顯,全面獨立調查
【三罷2.0】「有組織政治罷工」Q&A
謊言治港 插贓嫁禍 警黑肆虐 製暴始亂 立即獨立調查真相

五大訴求,林鄭置若罔聞,閉門造車,偽造對話平臺,民意彰顯,全面獨立調查

五大訴求,林鄭置若罔聞
閉門造車,偽造對話平臺
民意彰顯,全面獨立調查

8月18日,超過170萬港人冒著滂沱大雨上街,齊聲堅持落實五大訴求。林鄭的回應是宣佈今日成立所謂溝通平台,從傳媒公佈的名單中,有建制派頭頭前立法會主席曾鈓成,政協常委唐英年,過氣問責局長張炳良等等20至30人。

以這個參與者名單,便知將會是林鄭自說自話的平台,成員即使有獨立意見,林鄭既有中共撐腰,二百萬港人上街,意見清晰,林鄭都可以視若無睹,聽而不聞,何會突然有實質轉變﹖溝通平台其實只是林鄭的遮醜布,由一開始林鄭獨自一人面對傳媒詰問,再到要全體問責班子一字排開挺林,到今天利用溝通平台自封代表「社會各界」,明顯是中共慣伎,偽造民意。

林鄭訴苦說抗爭者拒絕參與這個溝通平台,但是,卻沒有撫心自問,既無誠意,何來溝通﹗明知這個溝通平台完全是一場戲,為何要幫林鄭塗脂抹粉﹗近日,林鄭政權藉中共淫威,逼令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開除支持反送中的員工,更凸顯其對話不過是一堆鬼話!

其實,林鄭漠視民意,劣跡斑斑,由6月9日民陣第一次百萬人遊行以來,已清楚顯示林鄭不把港人意見放在眼內,6月12日開始,林鄭更大舉運用警察鎮壓民眾的反送中抗爭,7月21日,元朗白衣人恐襲無辜市民,更是警黑合作、鎮壓民眾的鐵證,為著掩蓋濫暴濫控及黑幫施暴,林鄭以武力阻礙傳媒正常採訪之餘,更開動宣傳機器混淆黑白,發放不誠不實的消息,甚至插贜嫁禍,滲透示威者,帶頭向警方挑釁,為暴力鎮壓升級製造藉口。

8月5日首次三罷以來,中共連番為警黑打氣,妄言「止亂制暴」。民間兩個月來不斷提出的五大訴求,林鄭有主子撐腰,這正是為何林鄭政府在民意沸騰下,至今抵死不肯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原因﹗

因此,我們在此嚴正譴責林鄭政府縱容警黑勾結,施暴迹近國家恐怖主義,不惜置市民之安危於不顧,必須公布鎮壓真相,還香港人公道,並立即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強立送中惡法始末。

我們在此重申,林鄭不要閉門造車,偽造對話平台,解鈴還須繫鈴人,

特區政府必須切實回應民間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社會民主連線
2019年8月24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