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連回應林鄭月娥「撤回」送中條例之聲明:
「不分你我, 公民不服!」 ——長毛
【三罷2.0】「有組織政治罷工」Q&A

社民連回應林鄭月娥「撤回」送中條例之聲明:

社民連回應林鄭月娥「撤回」送中條例之聲明: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以退為進 包藏禍心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今日,林鄭月娥於禮賓府召見人大、政協港區代表等保皇黨羽助陣,隨後宣布四項措施,假惺惺回應香港民眾的五大訴求,可謂聊備一格,笑藏刀。社民連嚴厲譴責其偽善齷齪,並呼籲香港市民洞悉其奸,繼續抗爭,直到五大訴求悉數實現。
 
在港人前仆後繼,奮勇抵抗之下,林鄭終於不得不面對現實,正式宣布撤回「送中」惡法。然而,與其說是由於良心發現,毋寧講是形格勢禁使然。美國國會復會,快將表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以致習近平與德國總理默克爾會面在即,中共政權在在均須營造香港局勢有所緩和的假象,以作外交斡旋的籌碼,林鄭月娥突然宣布撤回惡法示好,不過是為其主子挹注而已。人們訕笑她「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之餘,必須擦亮眼睛,洞悉其奸。
 
其實,若是她早有善意,又何必屢次以「初心不改」託辭,三番五次拒不撤回惡法。6.9 百萬人上街抗議如是,6.16兩百萬人再接再厲亦然⋯⋯否則,就毋須縱容警方施暴,依頼黑社會行兇,令香港淪為警黑社會,使市民遭濫捕濫打,抗爭逾九周而依然不屈不撓。
 
林鄭假情假意之造作,亦由其他措施之不堪一覧無遺,旣然強推送中惡法是始作俑者,則自然應該停止檢控所有被捕抗爭者,答允民眾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議,把包括警方濫權施暴,以致強立惡法的來龍去脈,由中立人士全權徹查到底,而非由力有不逮的監警會來虛應故事,加委林定國和余黎清萍為監警會委員,不過是一道掩眼法,為塞責披上遮羞布,替政治逼害異己圓謊。
 
致於落區對話,建立平台之說,則更是老掉大牙,葉公好龍,根本不值一提。
 
然而,在林鄭這番言不由衷之前,警方狂暴濫捕卻變本加厲,凸顯其用心險惡,假若港人不受之愚弄而分化,抗爭運動反因而更為堅靭不拔,則林鄭政權必會以讓步不果為藉口,不單加強鎮壓民眾,更會以此為引用《緊急狀況規例條例》鳴鑼開道,林鄭以及權貴們一番造作,又豈非以退為進,包藏禍心的陰謀?
 
善良的人們,警惕啊⋯⋯香港人,加油!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社會民主連缐
2019年9月4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