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皇議員 惡行纍纍 全民投票 光復土北】
【我們仍然未得勝——2019區議會選舉結果聲明】
【社會民主連線就行政委員岑子杰於10月16日遇襲事件之聲明】

【保皇議員 惡行纍纍 全民投票 光復土北】

很多人問我,為何到土瓜灣北參選?
 
在已提交選舉事務處的郵寄選舉訊息裏,我已表明心迹,在此與大家分享:
「我冒昧參選,是要踢走盤踞議席多時的李慧琼。香港在林鄭政權緃容警黑施暴鎮壓民眾下,已淪為暴政之城。保皇議員一直助紂為虐,簡直殘民自肥!十一月二十四日大家請用選票,光復土北,驅逐奸黨,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初衷。」
 

其中「一直助紂為虐」一句,絕無誇大其辭,民建聯是香港第一號保皇黨,歷屆特區政府禍民苛政,豈能與之無關﹖蒙特首寵辛而躋身行政會議者,固然是首惡,在立法會充當橡皮圖章的保皇議員,也責無旁貸,至於搖旗吶喊的一眾區議員,則更是替當政者塗脂抹粉,播惡於社區﹗這些殘民自肥之輩,除施「蛇齋餅糭」之小惠籠絡人心之外,更不竭自食其言,大話連篇,掩飾其出賣民眾的醜行。
 
遠的不說,9月初,民建聯提出設立劏房租務管制,以保障租戶權益,就是一齣始作俑者,賊喊捉賊的把戲。就以本區「土北」為例,幢幢樓房,不少是劏房為患,住客捱貴租而蝸居陋室,苦不堪言。之所以如此,乃是源於政府撤銷租務管制,一任無良業主可以肆意加租及無理迫遷。
 
民建聯標榜「民生無小事」,對此應感深惡痛絕。然而,在2004年,當政府由撤銷租金管制,再進一步撤銷租客的租住權限制時,現任行政會議成員,時任立法會議員的葉國謙,代表民建聯在立法會「慷慨」陳辭:「根據現行的法例,除非業主是以重建或自住為理由,才可以收回有關物業……..將來在法例生效之日,便可解除提及的限制,按主觀及客觀的條件分析,民建聯認為現時也是一個適當的時機,把租住權的管制撤銷。」撤銷租管變本加厲,租客任由魚肉,民建聯難辭其咎﹗
 
2012年,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在議員私人議案「完善房屋政策,解決市民住屋需要」時,就恢復租管的修正案發言:「對重推租務管制,我們則認為要三思,因為“租管”會影響租務市場的自由運作,可能會令有意出租的業主卻步,導致租盤減少…….最重要的是,目前社會對重推“租管”未有深入討論,未見共識, 實在不應貿然重推。」
 
投票之時,民建聯投棄權遮羞,變相反對修正案。
 
一晃又是7年,今日撤銷租管為禍已踏入15年頭,民建聯盤踞議席而扶搖直上,躋身權貴之列,大有人在。李慧琼由一名不見經傳的區議員晉身立法會,2012年遭689梁振英提拔,搖身一變成為行政會議成員,辭職後再被委任為全國政協委員,這位民建聯黨魁率領黨羽,的確一天天好起來,但是,土瓜灣北街坊以致全港升斗市民,卻是一天天苦下去﹗
 
明乎此,一眾保皇黨撕破臉皮,力撐林鄭月娥強立送中惡法,以致種種暴政,又豈是偶然之事,大家何必自甘作賤,養虎為患﹖
 
11.24日,全民投票,踢走暴政,光復土北,全靠各位!
 
梁國雄

選舉廣告
選舉廣告|2019-10-22|自行製作1份

Tags : 土瓜灣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