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強詞奪理 無懼政治抺黑——回應陶君行遭數名神秘男子粗言辱罵事件
就五區公投運動(2010立法會五區補選)經費爭議之回應

不怕強詞奪理 無懼政治抺黑——回應陶君行遭數名神秘男子粗言辱罵事件

10月22日上午,社會民主連線主席陶君行於竹園道近竹園體育館設立街站,收集街坊簽名,要求竹園北邨業主立案法團削減管理費,與街坊共渡時艱;並興建垃圾站上蓋,阻擋臭味擾民。

然而,舉行此簽名活動的過程中,突然出現三名神秘男子,在一小時內輪流上前,出言不遜,全無理據地向陶君行大肆辱罵,挑釁陶君行,並阻礙街坊簽名。其中一名男子更繞過書桌,走近陶君行,意欲有進一步行動,幸為孔令瑜阻擋。

現場所有街坊,均不認識該三名男子;其後三名男子,往竹園南邨方向離去,可見實非竹園北邨居民。陶君行表示,在竹園邨從事地區工作的過去廿一年中,從未出現類似情況;他亦從未見過該三名男子。本會不排除三人為有特殊背景人士。

一個意在喚起街坊對社區關注之選舉活動,變成了神秘人士借此人身攻擊本會主席之平台——社會民主連線對此表示極度遺憾。本會再次重申,我們不會害怕政治打壓,或任何強詞奪理之人身攻擊,更不會因此改變我們「沒有抗爭、哪有改變」的反對派路線。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會。

社會民主連線
2011年10月27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