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莫言 毋忘曉波
封殺數碼電台 葬送言論自由 黃楚標速速交代
怯懦梁政府向基層勞苦抽刃,官商勾結豈可不究? ──社會民主連線就新界東北新發區規劃立場書

恭賀莫言 毋忘曉波

中國作家莫言剛獲諾貝爾文學獎,標幟我國文學終獲國際文壇稱譽,可喜可賀,中共政府亦大事渲染,成為其「大國崛起」宣傳之一環!然而,這卻恰恰暴露出兩年之前,其肆意詆毀當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之醜惡咀臉,反映當時封鎖劉曉波獲獎消息之偽善虛弱!

今日,莫言成為官方寵兒,可自由自在與親友慶祝,然而,劉曉波先生卻仍然在文字獄受煎熬,至今已近四年。之所以如此,乃是於2008年奮起於書桌,毅然發動《零八憲章》,為國人爭民主憲政,為民主自由鼓與呼。因言賈禍,不屈不撓,令人欽佩,使人婉惜!尤有甚者,乃是其夫人劉霞竟又遭誅連,自其獲獎後「被失踪」,至今亦已近三年,可謂冤上加冤,與今年六月「被自殺」之工運領袖李旺陽之妹李旺玲「被失踪」,可謂同出一轍!國人若不為此等政治冤獄呼號,則莫言獲獎之殊榮,豈非一黨獨裁,國之不國之諷刺?我等雖無權柄,言輕人微,亦不得不在此為劉曉波、劉霞請命!替千萬政治犯呼冤!我們在此嚴正要求中共政府:
立即釋放劉曉波先生及所有政治犯!停止軟禁劉霞及李旺玲!
恭賀莫言,毋忘曉波!民主萬歲!人權萬歲!
社會民主連線
2012年10月13日
RELATED POSTS